年糕小宝(开学停更

文笔废柴.
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团火,路过的人只看到了烟。​

褪色蓝玫瑰2.0

请勿上身真人  私设严重




00.

下期看点🌚——

-

穆xx:。。老天爷!你疯了还是我疯啦?救命。QuQ。。!

-

穆xx:我的妈,穆××居然是(性别)?!

-

猜猜这两个穆是穆恩幽还是穆祉丞。



01.



来到公司一楼大厅,玻璃门外全是人,一双双眼睛死死盯着张泽禹和张峻豪的一举一动。



〔妈呀,这是我能看的吗〕

〔“好多人啊”〕

〔咦这么多人,恩恩怎么进来啊,路都堵死了〕

〔蛙趣,ss问题这么严重吗〕

〔啊啊啊啊啊好吓人啊这么多双眼睛〕

〔恩恩呢我去〕

〔哈哈说个笑话找不到恩恩的车都〕

〔接个捶捶啊那么大个车都看不到影子〕

〔好家伙第一次来到公司现场竟然看到这种情况〕

〔我出冷汗了都〕

〔啊啊啊啊啊疯狂截图气死我了!!!这些人的脸呢!!啊啊啊啊啊!〕

〔楼上的别激动!要富强明主文明和谐……啊啊啊和俩s和谐不了,ss去你吖的!〕

〔生气ing……〕

〔害怕ing……〕

〔啊啊啊儿子们别怕妈妈黑带了!啊啊啊啊啊啊!放开我儿砸!〕

……



历经几章的辛苦,张泽禹终于接到了穆祉丞。

🌚


张泽禹和张峻豪接到穆祉丞后从后门走的,前门都挤进不去,门都被人堵死了,也不知道她们今天怎么了,这是约定好集体来蹲人吗人这么多。



张泽禹走到后门的电梯里后,直接就来了个面壁思过,张峻豪在张泽禹右边面壁思过,右手还悄悄伸到电梯门口给穆祉丞挡电梯门。



走在后面的穆祉丞被一个人拉住了书包,书包里不知道被塞了什么,穆祉丞拽回书包后赶紧就溜进了电梯。



此时一位大哥站在电梯门口,等电梯门关上前,冲围在电梯门口的小矮人们超大声,说了句“滚!”有个拍视频的人被吓的举着手机的手明显抖了一下。



往后门走的时候张泽禹把手机给穆祉丞了,穆祉丞已经关闭了摄像头,现在在电梯里的氛围很是沉默,只有手机上的直播间里的人们在疯狂刷屏,很是热闹。



〔怎么都不说话啊有点安静的可怕〕

〔咱们斗地主吧,他们也不说话。〕

〔我当地主〕

〔ss们这次真的太过了吧〕

〔我刚才还以为我到了蜂巢了呢吵死了快〕

〔对三,报二〕

〔斗地主吗?我不会啊!咱们玩保皇吧?〕

〔对九嘿嘿嘿〕

〔对二要不要?〕

〔王炸好吧!!地主赢了啊哈哈哈〕

〔咱们玩炸金花!〕

〔保皇可以吗?斗地主没玩过〕

〔再来一局再来一局〕

……



穆祉丞看着弹幕上的聊天,脸上挂着无奈的笑,哎呀她们居然一点都不伤感的吗,伤感时间过了?穆祉丞感觉有点奇怪,现在的养成系粉丝的心理素质这么高了迈?








-

终于开始直播了,团万的成员们毫无章法的乱坐在地上,手机被支架支在一个桌子上,成员们在公司的总客厅。




朱志鑫:“哈喽大家好!这里是……”


合:“INU!”


张泽禹:“如大家所见,这是我们出道以来第一次一起直播喔。”


左航:“是的是的有一点小激动,大家想问什么就问。”


苏新皓捕捉到一条消息:“新成员的名字可以告诉我们吗。”


苏新皓看着手机:“噢,就是那个新成员啊。”


朱志鑫看向门外的工作人员:“这个的话……”


张泽禹一手揽住旁边的穆祉丞:“哎哟不好说不好说”


大家都时不时的往门口瞟,工作人员得到了回复后冲他们点了点头。




穆祉丞笑着抬头看了一眼自己左后方的张泽禹,张泽禹也笑着,他们两个就这样对视了,随后穆祉丞冲着直播间的各位说了句“穆恩幽,和我一个姓,恩也一样,幽是幽默的幽,他本人很有趣哦。”



张峻豪坐在穆祉丞右后方,听到穆祉丞的发言后,脸上的笑容瞬间僵了一下,随后立马恢复,还不动声色的把眼神从镜头转向穆祉丞的后脑勺:


出道后,他… …变了很多。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1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